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开展“天目-15”禁种铲毒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4月23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王伟)承德县森林公安局在承德县禁毒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结合上级森林公安机关的业务指导,在全县积极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以丰硕的成果对承德县林区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进行有效遏制。

据了解,承德县森林公安局为进一步巩固林区禁种铲毒工作成果,坚决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发展蔓延,于2015年1月至9月开展了代号为“天目-15”的禁种铲毒行动。各乡镇、各林场,各森林公安派出所、林业中队以及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近年来承德县林区禁种铲毒工作实际,划定重点林区,深入开展踏查行动,有效的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蔓延势头。未列入重点整治的林区,也要积极开展踏查工作,确保林区毒品原植物“巩固扩大零种植,确保零产量”的任务目标。

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制。充分发挥森林公安机关的作用,加大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行动期间,承德县森林公安局将派督导小组不定期采取专项检查、重点督导等方式,深入到重点地区进行督导检查,以行动促战果,确保“天目-15”达到实效。(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承德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