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六起海河游船直通杨柳青(图)

天津日报张鸣岐 2015-04-23 10:46: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周六起海河游船直通杨柳青(图)

昨天,海河游船进行了西线开航前的首次载客试航,近40名市民成为首批游客,体验了西线别具历史文化与自然田园野趣的游览。图为游客从船上观赏西站。本报记者 钱进 通讯员 杨光 摄

本报讯(记者 张鸣岐 通讯员杨光)记者昨天从市旅游部门了解到,经过精心打造,“海河夜景游”已成为来津中外游客偏爱的旅游线路,为使游客多角度、更全面地了解天津城市及文化,海河游船将游览线路向上游延伸至杨柳青,并结合天津民俗特色,推出“海河·杨柳青民俗游”。这条新线路于4月25日正式向游客开放。

游客可从古文化街或大悲院码头购票并登船,游船西行杨柳青,游客在充分领略两岸自然田园风光的同时,将由专业讲解员全程上岸陪同参观“千年古镇”杨柳青、“华北第一宅”石家大院,亲手体验制作年画的乐趣,玉佛寺内感悟佛法风采,了解天津的民俗风情。游客还可在“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九百禾葡萄种植园内采摘国内外20多个品种的葡萄及各类时令果蔬,在精心打造的绿皮火车内享用午餐,并近距离参观华北地区仅有的雍正年间的“百年枣林”。这条集游船观光、民俗体验、休闲采摘为一体的全新游览线路将成为又一个展示天津形象、了解天津民俗的重要窗口。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游船 杨柳青 海河 千年古镇 采摘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