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术大赛将在津南区小站练兵园开锣

天津日报黄梦潇 2015-04-23 10:46: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宏舜杯”京津冀传统武术交流大赛准备就绪,将于5月1日至5月2日在津南区小站镇练兵园隆重开幕。届时,三地武术协会、研究会、训练中心、训练基地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近2000名武术健儿参赛。

本次比赛是在成功举办2014年“宏舜杯”京津冀武术交流大赛的基础上组织的又一次北方武林盛事。武术大赛的主题词依然是“文化、友谊、和谐、传承”,旨在弘扬中华武术传统文化,发展武术瑰宝艺术,宣传天津、宣传津南,为增进“京津冀”武林友谊,推进武术交流与合作,繁荣天津文化旅游业和商贸经济而搭建的一座平台。

津南区政府和天津市武术运动协会对此次武林赛事十分重视,组织并成立了组委会,从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积极打造环境,筹备比赛各项事宜。经过3个月的努力,环境布置、比赛场地、安全保卫、住宿餐饮、服务接待等各项工作均井井有条,准备就绪。

此次大赛由津南区政府、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办,津南区体育局、津南区旅游局、小站镇政府、天津市八极拳研究会和天津市宏舜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大赛 武术运动 京津冀 武术协会 小站练兵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