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一季度宽带提速明显 IPTV业务收入增速居前

陕西传媒网张斌峰 2015-04-23 10:39: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获悉,今年一季度, 陕西省宽带提速效果明显,IPTV增速居前。

一季度,陕西省速率在2M和4M之间的宽带用户为61.2万户,占比为11.1%;速率在4M和8M之间的宽带用户达211.4万户,占比为38.3%,同比增长3.9%;速率在8M和20M之间的宽带用户共计234.7万户,占比为42.5%;速率在20M以上的宽带用户持续增长,达到44.7万户,占比为8.1%。

移动互联网用户为2532.2万户,同比增长0.4%。其中,手机上网用户为2481.3万户,同比增长0.4%;无线上网卡用户为17.7万户,同比下降24.8%。

IPTV增速居前,用户234.1万户,同比增长13.7%。目前,用户数排名位居全国第5位。全省IPTV业务收入0.83亿元,同比增长91.2%,增速第一;移动国际电话通话费收入237.2万元,同比增长54.0%;移动数据及互联网业务收入30.0亿元,同比增长17.2%。

传统业务收入降幅较大。移动短信业务收入,同比下降30.6%;移动长途电话业务收入,同比下降31.0%;固定长途电话业务收入和移动本地电话业务收入分别下降28.2%和26.3%。(记者张斌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IPTV 增速 宽带用户 业务收入 同比增长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