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商洛一售楼小姐短信骂看房者:买不起房就别来看

华商报陈永辉 2015-04-23 10:39: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你有病吧,买不起房就别来看……挂电话什么素质。”4月7日,商州的梁女士接到一售楼小姐打来的电话后,由于正在忙,她随即挂掉了电话,几分钟后,梁女士收到了这条辱骂短信。

挂掉电话对方发来辱骂短信

4月7日下午,说起当日的遭遇,梁女士气愤地说,去年2月10日,她和丈夫商量买房,随后她就四处留心。商洛市北新街一处名为方天财富名苑售楼部的广告,吸引了梁女士的注意,便一个人去了售楼部了解情况,并留下了联系方式。那天看了房子后,不长时间,她就和丈夫又一起去实地看房。“房子户型没看上,随后我就告诉售楼人员说不打算买房了。”没想到的是,随后售楼人员不停地打电话,询问买房事宜。梁女士说,总共接到了好几次电话,她就明确告诉售楼人员,自己已在别处买了房子。

7日上午10时多,正在上班的梁女士接到电话。“对方说她是方天财富名苑售楼部人员,而我这时正好有事,就挂断了电话。”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几分钟后,便收到了一条辱骂短信:“你有病吧,买不起房就别来看,多说句话你会死啊,谁逼你来了啊,挂电话什么素质。”梁女士很生气,就回了一条短信:“你才有病,都告诉买房了,还天天打,到底谁没有素质。”没想到对方又回了条信息:“你说了我还会打吗?还天天打,真是高看你自己了。”

“当初买房子时,叫姐长姐短的,挂了电话,就翻脸不认人。”感到气愤的梁女士将事情告诉了丈夫,丈夫打电话过去,对方说打错了。

售楼部称将会处罚骂人者

当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根据梁女士提供的售楼人员电话打过去,对方没有接。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了方天财富名苑售楼部,一进门工作人员非常客气的询问,买多大的房子,什么户型……当听到华商记者不是来房子的,售楼部一位工作人员称,梁女士的遭遇可能是同行之间挤兑,是别人故意打的电话。经过再三沟通,售楼部一位杨姓工作人员承认,是她给客户的发的短信。

该工作人员称,4月7日上午10时多,她给客户打电话,第一个就是打给梁女士,当她刚报完自己的身份后,没想到对方竟骂了自己一句,随即挂断电话。对此,梁女士称,她没有骂对方,只是挂断了电话。

“当时比较冲动做的过了,发了这样的短信。知道自己做得不对,随后会给人家专门道歉。”杨姓工作人员说,事情发生后,自己有些后悔。

方天财富名苑售楼部一位张姓经理称,对于消费者的投诉,他们会对员工进行处罚。

当晚,梁女士打来电话说,对方已给她打电话道歉了,并发了道歉短信,承认自己做得不对,希望得到原谅。梁女士说,本来事情就很小,人家这么诚恳道歉,她也就原谅了对方。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