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郊一城中村3男子因口角被砍伤 嫌疑人蓝田落网

华商网 2015-04-23 10:39: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9日凌晨,西安北郊郑家寺村发生了一起重大持刀伤人案件,3名男子与嫌疑人因口角发生冲突发生血案。3名受伤男子其中两人被送往医院后伤势过重身亡,另外一名20岁男子经抢救终于没有大碍。而昨天凌晨4点左右,从警方传来了好消息,两名犯罪嫌疑人在蓝田被抓获。

据了解,事发当天凌晨,受害的3名男子当时躺在菜摊附近,浑身是血。据目击者说,行凶者是两名男子。事发时,受害的3名男子与两名行凶者发生了激烈的搏斗。村民:“受害的是小何,还有一个叫阿飞的,我们村里人都认识。”村民说,3名受害者在这个没有招牌的门面房里做生意,其中一人还是老板。

案发之后,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公安未央分局办案民警迅速投入到案件侦破当中。经过三天三夜的努力,昨天凌晨4点左右,两名犯罪嫌疑人杨某和王某在蓝田被成功抓获。

据了解,两名犯罪嫌疑人都是二三十岁,咸阳人。事发当时都是与受害者因口角发生冲突,最终酿成血案。目前两人均在公安未央分局刑侦大队接受调查。记者李佳 整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落网 口角 城中村 犯罪嫌疑人 抓获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