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榆林女子跳河自尽会游泳"沉不下" 筋疲力尽后求救

华商网王健 2015-04-23 10:39: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榆林女子跳河自尽会游泳"沉不下" 筋疲力尽后求救

“神东小区一号桥头有人跳河了,赶紧过来救援。”4月17日下午6时30分许,神木县公安局大柳塔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神东小区一号桥头有一女子跳河自尽。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正在乌兰木伦河蓄水池中游来游去,并大声呼叫欲从堤坝上岸。据出警民警介绍,乌兰木伦河橡皮坝筑成的蓄水池深有三四米,且年轻女子已在水中游动多时,可能会出现体力不支的危险。民警和在场群众立即找来绳索,由一名民警捆在腰间走下河堤救人,其他人则拽着绳索合力将该女子营救上来。因为在水中挣扎时间已久,该女子已筋疲力尽,被等候在路边的急救车送往医院。

经医院抢救,该女子身体已无大碍。据民警询问得知,该女子姓马,27岁,是宁夏青铜峡人,在榆林一饭店打工。事发当天因心情抑郁,路过神东小区一号桥时跳河欲自尽。没想到因自己熟悉水性善于游泳而“沉不下去”,便放弃轻生念头想从河堤上岸,无奈河堤陡峭无法上去只好求救,最后,她被民警和群众及时救上岸。(记者王健 通讯员 陈远)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跳河 自尽 民警 乌兰木伦河 游泳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