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司机浐河撞人后疑似跳河 被撞者希望其平安无事

华商报景冀 2015-04-23 10:39: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女司机浐河撞人后疑似跳河 被撞者希望其平安无事

[摘要]4月21日凌晨,在西安东郊浐河西路发生了一起车祸,酒后肇事女司机曾不停求饶,而且最终跳入浐河。

女司机浐河撞人后疑似跳河 被撞者希望其平安无事

昨日,受伤的郭先生躺在病床上 华商报记者 景冀 摄

4月21日凌晨,在西安东郊浐河西路发生了一起车祸,酒后肇事女司机曾不停求饶,而且最终跳入浐河。华商报记者昨日从多个渠道获悉,肇事女司机仍然下落不明。而目击者表示,当晚这名女司机曾试图用身体撞向迎面驶来的汽车,随后扑向浐河。

下班回家路上突遭轿车追尾

有资料显示,这名女司机姓贾,1993年4月出生,目前住在西安北郊,事故发生时,她驾驶一辆白色POLO两厢轿,车辆登记信息为2014年10月24日,贾某持C1驾照,拿到驾照的时间是2012年6月。

这起事故发生在4月21日凌晨0:30左右。当时贾某驾驶她的白色POLO沿着浐河西路由北向南行驶,而刚刚下班的53岁的郭先生骑电动车同向行驶,被轿车追尾。郭先生说,当时他的电动车被撞出去了数十米,他当场受伤,躺在路边。“她把我撞了后,就跪在地上对我说‘我也不想活了,大叔你没事吧’。后来她就想离开,我当时挣扎着拉住她的车门不让她走,并且告诉她,不管事情有多大,按照正常事故处理就可以了。就在这时,一个热心的小伙子看到发生交通事故后,就赶紧过来帮我。”

目击者一直在劝阻 但没劝住

据记者了解,当时目击市民胡先生正驾驶一辆小型越野车途经此处,看到事故后就下来询问情况。

在向警方介绍情况时,胡先生称,他拔下女孩车钥匙阻止她离开,她就往东北方向走去。胡先生一直跟在其身边。当时女孩儿见到迎面有车驶来,还曾张开双臂往上扑,所幸都被胡先生救下。

但随即女孩走到马路一侧,沿着路边一处缺口走了进去,胡先生跟在女孩儿身后不远的地方,并且劝说女孩儿不要有啥心理负担,更不要有什么想不开的。但女孩儿走到河边后,直接扑进浐河。

胡先生称当时女孩儿距离岸边还不太远,而且女孩扑进水里后不久又站起来,当时河水只到女孩的腰部。但随即她又站起身往河中间扑去。胡先生表示他当时一直在呼救,但自己不会游泳,所以不敢下水。这时他听到外面传来警笛声,他跑回路边希望警方来营救女孩,但过去才发现并不是警车。当他再次赶到岸边时,已见不到女孩身影。然后他赶紧拨打了110、120、119等电话求救。

听说女儿跳河 母亲顿时瘫软

随后救援人员和伤者郭先生的家属赶到现场。除了对郭先生进行救治之外,还由消防人员用设备到水中进行不停的打捞,大约半个多小时后,因天黑视线太差,而且始终没有结果。

一位民警表示,事发当天上午,女孩家人到交警未央大队事故科了解情况。听说女儿事发后跳入浐河,母亲当场瘫软在办公室门口。

警方表示,目前事故经过已经勘察完毕,事故经过也已经相对清楚,就是一起简单的追尾事故,并且有人在事故中受伤,但事故中还存在诸多疑点仍需要进一步调查,女孩的下落仍然是个谜。目前正在由辖区派出所调查女孩的下落。

市民:浐河的水能淹到成人脖子

华商报记者辗转联系到女孩的一位朋友徐某,他表示,以他对贾某的了解,她应该还没有男朋友。他表示,当晚贾某喝酒后被一个普通朋友骑电动车送回家,但后来她为什么又自己开车出去,大家都表示难以理解。

贾某的一位亲戚称,目前他们也没找到贾某本人,大家都很着急,依然在设法寻找。

华商报记者昨日下午在当晚事故发生地了解情况时看到,凤城五路和浐河西路段河面,整个水面是一片浑黄,无法看到河水到底有多深。一名在浐河边工作的工人称他就是附近的人,据他了解,浐河平时水位很低,现在修建了一个河坝,但里面应该水位也不深,他用手比划了一下自己的脖子以下说:“那么浅的水,淹不了人。”

伤者伤势很重 今天手术

昨日,在唐都医院骨科病房,受伤的郭先生平躺在病床上,头上连着一个牵引装置。

“现在先做牵引,明天准备手术。医生说我的伤虽然很危险而且也很重,但侥幸的是通过手术基本上就能恢复。”郭先生说,他受伤后因为需要手术,也需要大量的费用,目前他正在向亲友借。他表示21日上午听那个好心的市民胡先生说,女孩儿在驾车撞了他以后跳入浐河,“女孩儿当时跟我说‘你没事,我活着没意思了’……现在虽然我受伤了,但谁都不希望女孩出事,事情该咋处理就咋处理,只希望她平平安安的。”(记者景冀)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女司机 跳河 浐河 女孩儿 手术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