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5日山西省最高温挑战31℃

山西日报张晓敏 2015-04-23 10:03: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轻度的“倒春寒”之后,我省出现了明显的升温,4月22日中午太原的最高温度达到了28℃。据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我省气温还将继续飙升,最高气温将在25日挑战31℃。

未来3天,我省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均突破20℃且一路上扬,最高气温将出现在4月25日的南部地区,有望再创今年新高。山西省气象台4月22日17时天气预报显示,4月23日,全省多云转晴天,北中部有4级左右西北风。最高气温为高寒地区20℃左右,北中部及南部山区22℃至27℃,南部其余地区24℃至28℃。4月23日夜间至24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为高寒地区21℃左右,北部21℃至25℃,中部及南部山区23℃至28℃,南部其余地区24℃至29℃。4月24日夜间至25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为高寒地区22℃左右,北中部及南部山区25℃至29℃,南部其余地区26℃至31℃。

不过,在五一前夕,我省还将迎来两次降水过程。一次在4月25日夜间至4月26日白天,北中部部分和南部局部地区有阵雨或小雨;一次在旬末。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高气温 我省 全省 最高温度 高寒地区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