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朔城公安破获技术开锁入室系列盗窃案

山西日报袁兆辉 2015-04-23 10:03: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袁兆辉通讯员黄爱萍)4月22日,记者从朔城公安分局获悉,近日,朔城公安分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抓获涉嫌利用技术手段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1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10余万元。

今年以来,神头第二发电厂生活区连续发生入室盗窃案,经民警现场勘查后发现,多起案件共同点鲜明,均系利用智能开锁技术进入居民家中后实施盗窃。经过大量摸排走访,以及整合犯罪嫌疑人行动时沿途留下的视频监控影像资料,朔城公安分局办案民警初步划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路线轨迹。4月16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应县下马峪乡下马峪村被蹲守民警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分别在2007年、2013年两次因入室盗窃入狱,刑满释放后,其仍不思悔改,再次重操旧业,在大同、朔州各区县流窜入室盗窃10余起。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