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下广州、泡海岛、出国游 三月三景区被广西人包了

广西新闻网冯耀华 苗丽 2015-04-23 09:58: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下广州、泡海岛、赶歌圩、出国游……

说走就走 三月三假期广西人玩嗨了

下广州、泡海岛、出国游 三月三景区被广西人包了

家庭野外马术骑行深受欢迎

下广州、泡海岛、出国游 三月三景区被广西人包了

网友拍摄到的武鸣三月三大堵车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冯耀华 苗丽 文/图

核心提示

“这个三月三,广西人‘包围’了长隆,‘拿下’了广州,‘攻陷’了长沙,‘占领’了海南,‘侵略’了云南,‘扫荡’了东南亚……”

三月三假日期间,你的朋友圈里是不是在疯传着这样一条微信?独有的4天假期让广西人的出游热情提前释放,周边省份乃至国外似乎处处都有广西人身影。如今三月三假期已结束,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广西游客们的出游故事,看看他们的假期里都有哪些收获。

省外游

好不容易出了广西

一看身边还是老乡

4月18日,广西XDS自由骑行俱乐部的覃宝源从南宁出发,坐上特快列车直奔云南。作为一名资深的自行车骑友,这次他选择了三月三假期和11名车友骑游云南。

覃宝源和车友们多数在单位上班,平时难得休息,好不容易有一次离开广西骑游的机会,结果,他发现在云南各景点里遇到的还尽是广西人。在云南中铁快运接收托运的自行车时,覃宝源一看其他托运自行车的来源地就笑了,“柳州、梧州、桂林统统都有,至少有60%的托运自行车来自广西。”覃宝源说。在云南洱海骑行的第3天,他的骑行队伍偶遇两名骑车女子因车子故障向他们求助,结果一问,两人都是西大女生。

南宁市民杨女士这个假期也选择了自驾往广东阳江海陵岛旅游,海陵岛天然的十里海滩美不胜收。结果她在当地的停车场走了一圈,感觉自己仿佛走错了地方。清一色的“桂”字头的车子一辆接一辆,从“桂A”到“桂F”一个都不落。“都是广西的车子。”杨女士说。南宁网友“晶晶”17日坐动车前往珠海长隆时,也在朋友圈里发出感叹:“同车旅客一讲话,多数都是桂柳话,长隆动物园好像都被广西人给包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三月三 海陵岛旅游 XDS 乡村生态 出国游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