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野鸳鸯”偷牛盗马 “家族式”盗窃犯罪团伙覆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 人赃俱获盗贼落网

4月1日晚,专案组掌握一条重要线索:班某及其弟班某某约见班丽、牙某等人,他们极有可能再次实施盗窃活动。

4月2日凌晨1时许,班某某、班丽、牙某等人坐在班某的面包车上,班某开着车在乔音乡巴甲村转了几圈。凌晨2时许,班某等人把车停在巴甲村牙里屯公路边,从公路附近的一个牛棚里牵出3头黄牛,赶上面包车的后车厢,迅速逃往天峨县方向。清晨6时许,班某等人把车开到天峨县城郊的一个木材加工厂内。正当他们把车上的3头黄牛卸下来时,被民警人赃俱获。

据查,为牟取暴利,班某伙同其弟班某某、堂妹班丽、牙某及凤城镇人韦某等5人先后流窜到凤山乔音乡、天峨、东兰、巴马、大化县等地连续作案15起,盗窃牛、马21头(匹),价值近20万元。根据班某的供述,4月3日,民警在凤山县城将韦某抓获,这个犯罪团伙成员全部被缉拿归案。

据警方透露,本案中的班丽和牙某都是有家室的人,两人发展为婚外情侣后,为解决拮据的生活状况,与班某为伍,加入偷盗行列。

据悉,警方根据班某等人的交代,已追回被盗牛马14头(匹)。目前,班某等5人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班某 野鸳鸯 盗窃犯罪 情侣 牛屎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