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辆小车与一辆越野车相撞 两名女子不幸身亡(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池 一辆小车与一辆越野车相撞,两名女子身亡

她们再也无法到达终点

一辆小车与一辆越野车相撞 两名女子不幸身亡(图)

红色小车几乎被拦腰截断。 韦莉华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蓝锋通讯员韦莉华)4月22日上午7时许,河池市金城江区枫木村飞机场路口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造成两名女子不幸当场身亡,另两人受伤入院。据了解,小车在小雨中突然占道行驶,与对向的越野车发生剧烈碰撞。

据了解,当天上午7时15分,河池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救援。在现场,一辆贵州牌照的红色小轿车横在路面上,该车的右侧因受巨大的撞击力严重扭曲变形。在红色小轿车旁边的边沟里,一辆河池牌照的黑色越野车掉进水沟里,车身损坏不小。事故造成红色小轿车里的两名女子当场死亡。驾驶员陈某和后排乘客龙某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越野车驾驶员韦某介绍,当天清晨6时40分,他与妻子驾车由金城江往南丹车河的拉么矿上班,当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天正下着小雨,对向车道的一辆红色小车由坡上驶下来,忽然猛地失控冲到对向行车道上,他下意识地踩了刹车并向右打方向避让,但因距离太近,两辆车还是撞上了。此次事故中,他与妻子均无大碍。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越野车 女子 红色小车 驾驶员 行驶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