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融安国税三月三歌节唱税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融安讯 4月21日,是农历三月三壮族民歌节,融安县国税局与地税局、财政局充分利用这一宣传税法的有利时机,深入该县板榄镇民歌节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

该局一是与县财政局、县地税局出资赞助整个民歌节活动,在抢花炮、山歌演唱和文艺演出主席台背景冠名第24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副题和财税三局赞助单位名称;二是聘请山歌手现场演唱宣传税法的山歌,寓教于乐;三是推荐税法宣传小品《抓夫》给广大群众现场演出,让广大群众在欣赏小品的同时学到税法知识;四是在抢花炮现场、山歌演唱现场、文艺演出现场给广大观众发放税收宣传资料;五是在民歌节闹市区设置税收宣传咨询台,接受群众税法咨询,给群众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和税法宣传口袋。据统计,当天,财税三局共发放税收宣传资料5000份,发放税收宣传口袋1500个,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蓝奇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税法 税收宣传 安国税 山歌 民歌节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