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南区:“阳光低保”使3万多人受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贵港讯 (记者 唐正芳 通讯员樊盼盼)贵港市港南区新塘乡三岸村梁水生患有先天性聋哑疾病,妻子体弱多病,常年吃药,儿子患有精神分裂症,生活举步维艰。新塘乡民政办得知情况后前往调查,为其一家三口办了低保手续。“原来他只申请儿子低保,调查以后,把他家三口都列入低保进行救助。”乡民政办主任潘俊轩说。

从去年6月起,港南区民政局实施“阳光低保”,城乡1.39多万户共3.1514万名低收入人群享受到了低保政策。该区全面复核低保对象,建立完整的低保信息数据库;清除不符合低保条件人员,将符合条件的纳入低保范围,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在城市低保审核审批中,认真核对救助申请家庭经济状况;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人情保”“关系保”等案件进行集中查处。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