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举行纪念4·22地球日宣传活动

山西日报武俊鹏 张晓敏 2015-04-23 09:55: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西省举行纪念4·22地球日宣传活动

上图为4月22日,太原市太航学府幼儿园,小朋友们体验课上用绘画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环境的期待。当日是“第46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为“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全省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本报记者郭成强摄

本报讯(记者武俊鹏张晓敏)4月22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大楼前人头攒动,一场“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的宣传活动将从4月19日展开的“第46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推向高潮。同时,还在太原不锈钢产业园区进行政策咨询解答,参观节能减排企业;与山西大学联合举办专家论坛,进行山西地质博物馆的参观等。

当前,我省正处在加快推进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的关键时期,土地和矿产资源需求刚性上升,而我省的重要战略性矿产资源储量不足,开采利用难度很大,土地资源还存在着粗放利用、浪费严重等现象,许多地方资源环境承载力已经达到或接近上限。今年4月22日是“第46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依照活动周主题,我省将在4月19日至25日期间就“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建设绿色矿山、保护地质(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等内容,向公众宣传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国土资源科学知识,推广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