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警方:逃到哪都将追到底

解放日报简工博 2015-04-23 09:50: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4月23日消息:近期上海警方连续侦破多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警方表示,当事人不管逃到哪里,将一追到底,一查到底。

4月7日21时许,宝山区友谊路铁山路路口附近,一男子过马路被疾驰而来的轿车撞倒,肇事车快速逃离现场。接到报警,110、120赶到现场,被撞男子已身亡。宝山警方调阅监控和比对行驶路线,一举抓获嫌疑人毛某。日前,毛某已被刑事拘留。

这不是上海近期唯一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3月30日晚,普陀区古浪路真大路路口西侧发生一起交通死亡事故,一行人被土方车撞倒死亡,车辆逃逸。普陀交警循迹追至古浪路183弄1号一工地。工地负责人反映,当晚有一辆重型半挂车送泥浆前往南翔。交警立即对嫌疑车辆调查。迫于压力,当晚嫌疑人刘某投案。

一些交通肇事逃逸案中,民警也遭受侵害。3月26日中午,宝山区长江西路康宁路路口,民警在查处一辆闯红灯小客车,驾驶人撞伤民警后竟逃离。4月15日,宝山警方辗转江苏盐城、阜宁、苏州、南京等地,最终在苏州市吴中区将嫌疑人姚某及同车女子王某、张某一并抓获。其中,姚某、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