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牌限行延时政策实施一周 近七成市民表示未受太大影响

解放网白羽 2015-04-23 09:50: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4月23日消息:自4月15日至今本市外牌限行延时已一周有余,市民们的感受如何?“市民云”发起的“外牌限行延时,你过得还习惯吗”调查显示,68%的参与者认为对自身的出行方式没有太大的影响,18%的参与者决定更换外牌来应对该政策,14%的参与者则选择转乘公共交通。

针对“新政出台后,对拍牌是否存在影响”,87%的参与者选择了“有,加大了拍牌的难度”13%的参与者“乐观”地表示“影响不大”。谈及“新政是否能根治高峰拥堵问题”,73%的参与者并不看好,认为单靠这一政策不能解决高峰拥堵问题,而27%的参与者表明了对新政的支持,选择了“新政能解决高峰拥堵问题”。

对于外牌限行延时政策的出台,不少参与者提出类似的观点:“不仅要科学合理进行城市规划,大力发展公共交通,提升公共交通运能,缓解道路压力。对外牌限行还要加大力度。”同时也有参与者担心“地面交通会越发拥挤”,希望有关部门能把后续工作落实。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拍牌 运能 地面交通 出行方式 新政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