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烟台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

大众日报代玲玲 2015-04-23 09:31: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ei  □记者 代玲玲 报道

本报烟台讯 近日,烟台市通过加强经贸园区合作、加强工程领域合作、加强资源领域合作,突出重点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

积极推进中俄托木斯克木材工贸合作区建设,目前园区已吸引中、美、俄等国的19家企业进驻,着力打造林、产、研、销一体化森工基地。在匈牙利建设省级中国匈牙利宝思德经贸合作区,已拥有成员企业51家。在柬埔寨建设恒睿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粮食和经济农作物集培育、开发、种植、收购、加工、仓储和物流配送等于一体的境外经贸合作区。

加快推进烟建集团在马来西亚8000万美元的公寓等在谈项目,跟踪抓好烟建集团7800万美元的斯里兰卡陆军医院、山东格瑞特公路工程有限公司2800万美元的老挝公路修复等在建工程的服务指导,在沿线国家筑牢烟台品牌国际化地位。

此外,加强资源领域合作。烟台杰瑞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全面进军阿联酋、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等国开展油田开发合作。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在泰国建设的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已于去年2月正式投产,并与泰国最大的橡胶生产企业诗董国际合作经营胶园,为更好地利用当地天然橡胶资源创造了有利条件。

原标题:烟台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经贸合作 领域合作 山东玲珑 造林 种植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