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于军任北京市海淀区代区长

北京日报吴迪 2015-04-23 09:31: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吴迪)昨日,海淀区官网发布消息称,原区长孙文锴辞去区长职务,中关村发展集团原董事长于军任代区长。

市委研究决定,于军任海淀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区长人选。经海淀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于军为海淀区代理区长,同时接受孙文锴辞去海淀区区长职务的请求。

据了解,孙文锴的区委副书记和区政府党组书记一职也随之被免去,他的新职务尚未公布。

今年50岁的于军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并在此工作10年,是一名管理学博士。1997年后,于军到海淀区工作,历任区政府办主任、副区长和区委宣传部部长,后任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和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长,本月初被公示担任区县政府“一把手”人选。

于军曾任职的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营产业投资、科技金融和园区发展三大业务,致力于运用市场化手段发挥国有资本的引领放大作用,配置创新资源,今年1月26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于军作为中关村企业代表,和百度李彦宏、联想杨元庆等一同受邀出席,并在座谈会上发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于军 代区长 海淀区 政府工作报告 一把手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