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依法行政调查 满意度76%

北京日报张思路 2015-04-23 09:31: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实习生张思路)昨天上午,市政府法治研究中心编制的《北京市法治政府建设发展报告(2014)》在市委党校发布。报告公布了“2014年北京市依法行政状况问卷调查”的结果,包括对社会人员的书面调查和“首都政法综治网”进行的网络调查。76%的被调查者对2014年本市依法行政的总体评价是满意或者基本满意。不过,调查也显示,政府内部监督的作用未得到民众认同,政府网站公开的内容和方式不够便民和务实,部分改革举措缺乏连续性,政府工作需要更加透明。

报告通过对一些具体实例的分析认为,法制政府建设还存在受传统观念影响公务人员服务意识差、部门之间推脱责任缺少担当精神、简政放权还未完全到位等问题。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