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108个 成都一季度投促工作实现“开门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成都市投促委获悉,2015年一季度,成都市投资促进工作实现“开门红”。全市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含增资)108个,总投资额463.11亿元人民币;实际到位内资921.41亿元人民币;利用外资实际到位20.66亿美元。

据成都市投促委新闻发言人陈赋介绍,第一季度新签约引进(含增资)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2个、总投资46.41亿元人民币;投资5亿元以上特别重大项目38个、总投资341.10亿元,占全部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投资额比例接近四分之三(73.65%)。其中大连万达集团与成都市签署了投资总额达1020亿元的大单,成为成都市历史上单笔投资额最高的服务业项目。

成都市21个区(市)县在在第一季度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投资促进活活动,其中青白江、金堂、新津和新都等四个区(市)县分别举行了集中签约和开工仪式。位于新都区的中国南车成都轨道交通产业园及深基地公司成都赤湾国际油气基地项目顺利奠基;青白江区举行了2015年首批总投资50亿元的11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金堂县总投资242亿元的29个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新津县总投资60.5亿元的15个项目集中签约。

陈赋表示:“我市投资促进工作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力争今年投资促进保持高位稳定运行态势,为促进全市经济稳中求进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