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地球日,西门子在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422日,西门子公司和员工志愿者协会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深圳等城市发动员工以回收废旧纸张等方式支持“世界地球日”。今年是“世界地球日”45周年,这一活动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2015年中国“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

西门子在全球号召343,000员工参与地球日主题活动。在中国,为响应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西门子携手公益机构,组织员工回收办公和家居生活中产生的废旧纸张用于再利用,回收物品将通过专业分拣中心,进入政府环保产业链。活动期间,西门子共计回收废旧纸张764公斤,可生产品质良好的再生纸约650公斤,节电195度,节水13吨,少砍伐树木11棵。西门子还计划未来将采用回收纸张制成的低碳礼品及文具。

长期以来,实现资源的高效利用是西门子的企业价值观之一。从自身做起,西门子的工作环境能够确保员工的绩效、安全和健康。截至2014财年(2013101日至2014930日),西门子在中国已有11座建筑获得了LEED(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认证证书。2014财年,西门子的环境友好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公司持续运营业务中创造了330亿欧元的营收,在公司整体业务中占比达到46%。同时,作为世界最大的环保科技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2014财年利用绿色技术帮助客户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28亿吨,这相当于德国一年一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在中国,西门子负责全球第一条投入商业运营的±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将大量清洁水电从云南送至广东,每年实现减排二氧化碳三千万吨;日前刚刚推出的最高能效等级电机——低压IE4(国际能效等级4级)电机能够将功率损失减少高达40%,与西门子变频器配合使用构成驱动系统则最高节约能耗可高达70%。(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