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3位干部任前公示 多部门将换掌门人 高学历成亮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3位干部任前公示 多部门将换掌门人 高学历成亮点

王卫

王卫:70后博士

拟任深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

在此次公布的13名局级干部中,“70后”有两人,在学历方面,博士有4人。王卫则兼有“70后”和“博士”两个特点。

公开履历显示,王卫既有历史学专业背景,又有专业法学背景,曾在市委以及区委组织部任职17年,也有在基层工作的经验。

1995年至2002年,硕士毕业后的王卫进入深圳市委组织部调研处工作,历任该处室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2002至2003年在组织部干部一处任主任科员。2003年起,升任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期间,为武汉大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获博士学位。

2006年至2008年,王卫任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期间,2007年至2008年,挂职深圳市龙岗区坪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

2008年至2013年,王卫在南山区任职。其中,2008年12月至2012年1月,为南山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2011年12月至2013年4月,任南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

2015年,深圳将出台公务员养老体制改革细则等规定,而在负责干部、人才工作的组织部工作多年且有行政法学科背景的王卫,将在人力资源和社保领域具有哪些建树,则备受期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掌门人 公示对象 1986年 1970年 拟任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