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3位干部任前公示 多部门将换掌门人 高学历成亮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拟提拔或重用局级干部共13人

通告显示,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汤暑葵等同志拟提拔或重用。根据相关规定,将相关情况进行公示。深晚记者留意到,此次拟提拔或重用的局级干部共有13人,涉及深圳多个政府部门,而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和市应急办将迎新“一把手”。

其中,现任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的蒋溪林,拟任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书记,为深圳市司法局局长人选,兼任深圳市依法治市办主任;现任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的王卫,拟任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为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人选;现任深圳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市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市民防委员会办公室、市地震局)副主任(副局长)、党组成员的杨峰,拟任深圳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市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市民防委员会办公室、市地震局)主任(局长)、党组书记。

60后担纲,4人为博士

梳理13人履历后,深晚记者发现,此次拟提拔或重用的13名领导干部,以“60后”居多。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有8位,另有3人生于上世纪50年代,两人生于上世纪70年代。其中,年纪最大的出生于1958年2月,年纪最小的出生于1970年11月。

此外,市委组织部官网资料显示,深圳此前拟提拔或重用的局级领导干部也多为“60后”,显示“60后”正扛起深圳局级干部的大旗。同时,与此前公示的领导干部相类似的是,此次公示的领导干部高学历特点十分明显。13人中除一人为学士学历外,其余12人均为研究生学历,其中王卫等4人为博士。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掌门人 公示对象 1986年 1970年 拟任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