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深沿江高速公路4月22日提速 车友对它“既爱又恨”

南方网 2015-04-22 15:0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声音

提速之后车流量能增长?

广深沿江:要与地方互联互通

广深沿江公司有关负责人称,提速后主要是车主走得更顺畅,道路通行能力提高。提速与增加车流量其实没有必然的关系,而且现在车流量远未饱和,吸引车流量的效果也不明显,经济效益方面也是无法预估的。

该负责人分析,车少的主要原因就在于互联互通道路的不完善。比如,东莞洪梅出入口刚好设置在穗莞深城际轨道望洪站的附近,城轨施工给出入口的互通带来极大的不便。连通洪梅出入口的洪金路受高铁施工影响,现在还只修好了一半,只有半幅道路可供车辆行驶。

长安出入口,原本就只有一条福海路可以通往广深沿江高速,目前,由于要新建一个地方桥梁,原本已经畅通的道路现在又成了“断头路”。“路原来已经修好了,但是马上又被挖断了,估计要到今年年底才能修好。”

“地方公路都没有建好,上下高速不方便,就算我们全线开通,也意义不大。”一年多前,广深沿江公司有关负责人在道路开通前曾这样担忧。实际上,这样的担忧到现在仍然是广深沿江面临的最大问题。目前,相关连接线路也在建设中,例如广州黄埔东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建成后,除了缓解黄埔东路通行压力,也能缩短广深沿江到广州市区的距离。

统筹:记者 陈燕

采写:记者 陈燕 龚萍 实习生 曾垂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广深高速 车友 提速 高速公路 车流量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