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深沿江高速公路4月22日提速 车友对它“既爱又恨”

南方网 2015-04-22 15:0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 与城市干线连接不畅

一条高速公路行程方不方便,还与其沿线支线连接线接驳能力息息相关。广深高速出入口周围交通可谓四通八达。以广州为例,广深高速连接广州环城高速,无论你离广园路、广州大道、中山大道还是华南快速近,都可以上环城高速,也就容易上广深高速。

在广州境内与广深沿江连接的是广州绕城高速,也就是外环线,可谓“道阻且长”。在广州市区前往广深沿江就要先绕到广园快速、东二环或者黄埔东路。东莞市区前往广深沿江,则要先上东莞大道或麻涌大道,再经水乡大道进入。深圳市区则要途经月亮湾大道或内环路,从前海入口上高速。

目前,广深沿江东莞段共有6个出入口,除了离市区最近的麻涌出入口外,还有洪梅、沙田、威远、虎门和长安等5个。根据广深沿江公司的粗略统计,6个出入口中,洪梅和威远出入口的车流量是最少的。

3 道路指引不完善

去年2月份,广深沿江就被吐槽“找不到路”,现在情况有所好转,但仍有车主表示不好找。陆先生称,在市中心很难找到广深沿江的指引路牌,导航看着也复杂。司机葛先生也表示虽然有的地方有指引路牌,但往指引方向走一段,前方路口又没有指示牌了。记者从广州大道转黄埔大道前往广深沿江,也是在科韵路立交处才看到第一块广深沿江的指示牌。

不过对于熟悉路且有经验的人而言,找广深沿江并不是难事。司机蒲先生就因为工作经常奔波于广州、深圳市区。他表示找路毫无压力。

4 用户依赖性未养成

一位高速公路业内人士称,广深高速现在的车流量是近20年经营的结果,很多车主已经习惯走这条路。而广深沿江才开通不到一年半,处于成长期,用户培养需要一定的过程。据了解,目前广深沿江日均近10万车次的车流量已经是一年前的2倍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广深高速 车友 提速 高速公路 车流量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