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1家在陕银行满意度排名:信合不满意率超四成

华商网马群 2015-04-22 09:45: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呼吁消费者积极参与以行动维权用投票发声

记者:对调查报告中暴露出的行业问题,省消协下一步有何举措?

刘春阳:省消协将上报给陕西省工商局及中国消费者协会,由中国消费者协会通报给全国各地消协,并在进行公开点评、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的同时,在需要的情况下,有针对性地召开座谈会、发布会或个别性展开约谈,提出调查及改进意见。

记者:从本月起,陕西消费指数将针对汽车行业进行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省消协有什么要求?

刘春阳:汽车消费是近年来消费热点,也是消协组织维权的重点领域,消协系统为此做了大量工作。汽车消费调查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收集第一手真实数据,为下一步汽车领域消费维权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省消协号召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到这一调查中来,以行动维权,用投票发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银行 信合 招行 网银 满意度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