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一农贸市场每天倒贴卖肉 猪肉每斤便宜2-4元

广西新闻网唐柳凤 2015-04-20 13:56: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宁一农贸市场猪肉价每斤便宜2-4元,记者走访发现是“赔钱赚吆喝”

“平价猪肉”市民能吃多久?

市场方答:计划给市民“平价”半年,还将推出“进市场送购物袋”等优惠

南宁一农贸市场每天倒贴卖肉 猪肉每斤便宜2-4元

飞华农贸市场里的设施和环境

南宁一农贸市场每天倒贴卖肉 猪肉每斤便宜2-4元

一个多月以来,飞华农贸市场以优惠价格供应猪肉。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唐柳凤 文/图

核心提示

“前后腿肉每斤7元,五花肉每斤9元,猪大排每斤15元……飞华农贸市场卖的猪肉,每斤比其他市场要便宜2-4元。难道是南宁市又推出平价猪肉了?”家住南宁市瀚林美筑小区的潘女士向记者询问。4月18日,记者前往南宁市望州路飞华农贸市场了解到,“平价”猪肉只是市场方以进货价在销售,这些摊点并不是南宁市的平价肉供应点。

走访发现

平价肉均有“两证”

当天上午11时,记者在飞华农贸市场的猪肉摊看到,在10米长的猪肉摊位前,4位工作人员正在招呼顾客。猪肉摊后面的墙壁上贴着的“猪肉销售点承诺书”写着:“本市场郑重承诺:市场销售的猪肉,全部经过国家检验检疫部门认证,猪肉来源渠道正规。本市场坚决拒绝打水肉、病猪肉、母猪肉进入市场。”同时,还标注有每斤猪肉的价格。每斤猪肉的价格分别是:瘦肉10元、五花肉9元、前后腿肉7元、猪脚10元、猪尾13元……记者留意到,这些价格比其他市场的零售价便宜2-4元。价格如此便宜,那么猪肉是不是从正规渠道进的货呢?猪肉摊的工作人员出示了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和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证明上显示,这些猪肉是从三塘镇家畜定点屠宰场进的货。

家住皇龙新城的李先生购买了2斤猪骨。他说:“这里的猪肉、猪骨都很便宜。我每天都来这里买肉,一个月下来可以省300多元菜钱呢。”正在购买猪大排的潘女士则告诉记者:“我是前几天才发现飞华农贸市场有便宜猪肉卖的,刚开始我以为‘便宜没好货’,只买了半斤前腿肉回去尝一尝,吃过后觉得味道不错,所以又来购买3斤大排回家做蒜香排骨。”

平价原因

市场方日贴1200元卖肉

为何飞华农贸市场的猪肉卖得这么便宜?记者来到市场管理办公室打听实情。办公室负责人卜先生告诉记者,该市场是3月12日开业的,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开业至今,猪肉摊每天以极为优惠的价格供应1000斤新鲜猪肉。因此,市场方每天要倒贴1200多元钱。

总在倒贴钱,这“赔钱赚吆喝”的买卖能坚持多久呢?卜先生说,飞华农贸市场是“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农贸市场建设改造的项目之一。南宁市升级改造24个农贸市场,其中兴宁区试点4个,望州飞华农贸市场就是其中之一,也是新建的。当初,考虑到望州路上没有一个大型的农贸市场,所以卜先生所在公司投资387万元新建了这个2635平方米的农贸市场。

为了吸引市民到该新市场买菜,市场方开展了这样的猪肉平价销售活动,并计划坚持“平价销售”半年。下一步,市场方还将开展“进市场即送购物袋”“买菜即可参加游园”“买菜满额可抽奖”等活动,让更多市民到该市场能买得放心,玩得开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农贸市场 平价 飞华 赔钱赚吆喝 卖肉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