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一农贸市场每天倒贴卖肉 猪肉每斤便宜2-4元

广西新闻网唐柳凤 2015-04-20 13:56: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免租利好

摊租免了物价也降下来

潘女士觉得,南宁市开展的农贸市场建设改造行动,引摊入市之后,原来在路边摆摊的流动商贩都进正规市场摆卖了,而有实力的市场则会通过租金优惠、平价肉销售等形式,让更多市民买到物美价廉的菜品。

有数据表明:今年一季度,广西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1.3%,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0.1个百分点。1-3月份,我区肉禽及其制品价格同比上涨5.2%;粮食类价格同比上涨2.5%;鲜瓜果类价格同比上涨9.1%,鲜蛋价格同比也累计上涨了7.9%。食品价格的上涨让市民的菜篮子拎得更沉了。

而卜先生介绍,市场方对摊主实行摊位半年免租规定,所以飞华市场不仅猪肉便宜,蔬菜、蛋、水果、干货等也很便宜。卜先生表示,希望通过市场方的努力,让市民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农贸市场 平价 飞华 赔钱赚吆喝 卖肉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