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用3至5年打造“诚信南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江西日报记者杨静) 4月16日,记者获悉,南昌市日前印发《南昌市诚信政府建设的实施意见》,南昌将通过3至5年努力,加快推进诚信政府和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塑造“忠诚、廉洁、高效”的公务员形象和“高效、廉洁、务实、为民”的政府形象。

把政务履约和守诺服务纳入政府绩效评价体系

从2015年开始,每年一季度,南昌市直部门行政首长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承诺。承诺内容包括:当年依法履职的具体目标,为民办事的具体内容,简政放权和廉洁自律的具体举措等。

年末,南昌将委托有关协会组织和社会性调查中心对行政首长承诺情况进行跟踪调研,对市直部门行政首长通过新闻媒体公开践诺情况,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市民代表进行评议。

南昌要求,严格履行政府向社会作出的承诺,把政务履约和守诺服务纳入政府绩效评价体系,把发展规划、改革发展举措和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重大项目落实情况以及为百姓办实事的践诺情况作为评价政府诚信水平的重要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