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获绿色评价标识建筑数量居全国之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开栏的话

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将于今年5月召开。这是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报今起推出“迎接市第六次党代会”专栏,集中宣传过去5年我市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报道改革创新成果,重要改革、惠民举措和亮点典型,宣传深圳努力争当推进“四个全面”排头兵的举措、成效;宣传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5年来改革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和突出成就。

该专栏系列报道旨在动员团结全市人民把深圳经济特区的宏伟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推动深圳努力当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争创“四个全面”新业绩。

敬请垂注!

深圳瞄准国际一流标准打造建筑精品

获绿色评价标识建筑数量居全国之首

建筑是凝固的历史和文化,是城市形象的直观表达。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作为一座新兴的现代化城市,深圳在快速城市化进程中,瞄准国际一流标准,着力打造绿色宜居和具有鲜明地域特征、民族特色和时代风貌的建筑精品,目前,获得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数量及规模稳居全国各大城市榜首。

作为国内首座“设计之都”和建筑设计重镇,深圳在全国较早颁布了《深圳市城市规划标准与准则》、《深圳市绿色建筑设计导则》等规定,对建筑的相邻关系、公共空间、建筑风格、低碳环保等方面都作出了明确规定,推行实施国际先进的设计、技术、工艺、施工标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