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立医院满意度监测:就医体验排排队 服务态度槽点最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公立医院第一季度满意度监测结果出炉

就医体验排排队 服务态度槽点最多

近日,市委卫生工委发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我市医疗行业服务公众满意度调查监测结果的通报》,结果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患者满意率91.54%,其中住院患者满意度评价高于门诊患者。另外,医疗在全市24个窗口行业中满意度偏低。

住院患者满意度

高于门诊患者

2015年第一季度,“医院公众满意度调查评价系统”对全市55家公立医院(不含慢性病防治机构)的49529名门诊、住院患者进行了满意度调查,综合满意度评分79.26分,满意率91.54%。其中,门诊患者占38.81%,满意度评分77.72分,满意率89.57%;住院患者占61.19%,满意度评分80.80分,满意率92.79%。

从调查分析评估来看,老百姓对医院服务不满意的五个原因分别是:就医环境、服务态度、等候时间、技术水平和医疗费用。其中,最不满意的是服务态度,不满意率达62%,其次是技术水平、医疗费用,而排队时间、就医环境尚在市民可接受范围之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