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立医院满意度监测:就医体验排排队 服务态度槽点最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医院公众满意度调查

将成为常态

据介绍,“医院公众满意度调查评价系统”是根据医院患者就诊时间,区分工作日和节假日、繁忙和空闲时段,按一定比例随机抽选调查对象,通过市卫生计生委政务短信平台邀请其参与手机短信或网络问卷调查。

此次委托市医学信息中心建设的评价系统将常态开展医院公众满意度调查,监测全市各级医院公众满意度。目前,已经将全市55家公立医院纳入其中,范围更广泛,抽取的调查样本也更多。从今年7月1日起,社会办医院也将纳入测评。

从各医院满意度评分来看,评分排名前三名的是:市职业病防治院、市孙逸仙心血管医院和市眼科医院,均为专科医院。

最后三名为宝安区福永人民医院、宝安区松岗人民医院和坪山新区妇幼保健院。(记者 周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