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在深揭晓 深圳7人入选全国百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在深圳揭晓

深圳7人入选全国百强牛商

4月19日下午,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在深圳揭晓,令人遗憾的是,上榜前10名无一家深圳电商,但深圳有7人入选全国百强牛商。同时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深圳区域十大牛商名单出炉。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由单仁资讯集团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推广中心、深圳工业总会电子商务发展委员会、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宋玲出席当天活动典礼。

1080家电商参加评选

百万投票者参与

从2009年4月19日开始到昨天,十大牛商评选活动已走过了6个年头。

本次第六届评选规模上了新台阶,全国有1080家电商参加,评选历时7个月、百万投票者参与,首次开启全国20个赛区组织了上百场活动。参选方式除了微信投票、专家评审外,还加入了现场路演,更接地气;观众人数上,已经实现了单场破千人;网络媒体和电视媒体同时播出,曝光度最大。最终,陈纳、仇静坚、葛基中等十位网络营销优秀企业家获此殊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