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在深揭晓 深圳7人入选全国百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牛商已成新时代商业主体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宋玲在致辞时表示,“从十大牛商获得者可以看出,互联网带动了电器、机械等各行各业的发展。牛商已成为新时代商业群体的主体。”“我们相信,中国经济的升级版需要一大批转型升级的企业来完成,需要一大批具有最新商业智慧的企业家来实现。而牛商的评选,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网商升级的希望和方向。”

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指出,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活动已成为助力传统企业快速发展的引擎,很多富有现代企业家精神的人在推动电子商务发展。但他也表示,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距离真正转化为市场配置资源还有相当长的距离。

每个企业

都可以应用“互联网+”

“网络最大的改变,是对大众生活方式的改变,从业者经营方式的改变。网络没有创造新的需求,也没有改变商业的本质。”央视财经评论员、单仁资讯集团董事长单仁认为,淘宝就是“互联网+集市”,酒仙网就是“互联网+烟酒商店”……

今天的互联网就是百宝囊,每一个企业,都可以找到“互联网+”的应用所在。单仁指出,“互联网+”的根本在于:借助网络优化原有的销售结构,优化原有的商业模式。(记者汪仕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