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兰州:本土爆笑网络喜剧《新牛肉面的故事》即将开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甘肃本土创作团队、本土演员班底打造的20集网络喜剧《新牛肉面的故事》于4月18日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围绕牛肉面这一兰州城市名片,通过展示人民群众生活中的小段子、小欢乐,全方位展现兰州人丰富多彩的生活特色以及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

心有牛大碗,何处不兰州。该剧主要人物尕冯从上海的大学毕业工作几年后回到兰州,从大城市漂泊的生活方式回到家乡每天早上一碗牛肉面的生活,精神上得到一种回归,同时对于兰州的城市文化逐渐实现认同。这个故事结构模式在一定层面上展示出当代年轻人从浮躁到成熟,从追求虚荣价值到回归本真的过程,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同时剧中的其他角色有城市新移民、有老兰州、有生活在这座城市中的南方人和北方人,通过非线性叙事结构,以一个个大众喜闻乐见的“段子”形式展示出来,生动有趣,诙谐搞笑。

该剧将在5月底完成拍摄制作,预计6月初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同名广播、连载漫画亦在筹备创作中。

牛肉面作为兰州的一张名片,也是这座城市的灵魂。《新牛肉面的故事》将包含着特殊的情感,与这座城市的人们相互依偎共同前行。(记者 薛朝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