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重汽豪瀚重卡聊城品鉴会现场获订单337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重汽豪瀚重卡聊城品鉴会现场获订单337台

中国重汽豪瀚重卡聊城品鉴会现场获订单337台

中国重汽豪瀚重卡聊城品鉴会现场获订单337台

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厉宏伟在现场致辞

4月8日,“2015中国重汽曼技术豪瀚产品品鉴会”在山东省聊城市举行。现场获订单337台。

当地经销网络单位、系统大客户、终端用户及国内知名媒体记者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同品鉴中国重汽豪瀚产品的优良品质。

“豪瀚系列产品是中国重汽全新打造的战略性产品,是中国重汽为满足黄标车淘汰及节能减排要求,历时三年多时间,经过大量试验验证和用户检验后推向社会的全新商用车。” 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厉宏伟在现场致辞中说。

该系列产品采用了真正的奔驰技术驾驶室,德国曼技术底盘,并根据国内运输环境和用户使用特点对车身、动力系统、车架及悬挂系统等进行了适用性的优化匹配,使得车辆的自重更轻、油耗更低、性价比超高,能够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豪瀚产品上市不到两年,已经实现销售14000余台,以良好的口碑树立了品牌形象。” 厉宏伟说。

作为2015年第二场大型豪瀚产品品鉴会,中国重汽销售部以强大产品阵容展现给与会嘉宾,其中包括6×2牵引车、8×4自卸车以及载货车等适销对路产品。

目前,中国重汽的柴油车及天然气车均已达到国五的排放标准,且具有超高性价比,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不同需求,并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这正契合国家刚出台的“2017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实施国五排放”这一新政策。

厉宏伟认为:“凭借中国重汽强大的产品实力、互信的合作伙伴和深厚的业务基础,中国重汽有信心将豪瀚系列产品打造成为新一代重卡领袖,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实现汽车强国梦想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中国重汽的发展历史,他说:“中国重汽现已发展成为产品线覆盖重、中、轻、客、特、工程机械等多个领域的全系列商用车企业集团。

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会长王国利对中国重汽曼技术豪瀚产品和“亲人”服务体系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重汽曼技术豪瀚产品,能够较好地适应物流产业发展需求,在相同的用车环境下,豪瀚产品营运效率更高、使用寿命更长,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利润回报。”

聊城当地一位用户将重汽豪瀚比喻成国内轻量化产品中最大的一匹黑马。

会上,中国重汽销售部与“五个一工程”战略合作伙伴-冠县运发运输有公司总经理呼孟禹、东阿伟达物流有限公司贝绍伟签约并授牌;对“五个一工程”客户意见领袖授牌。

此次接受客户意见领袖授牌的张祖华道出了他的心声:“我们公司有200多台车,其中60%是中国重汽产品。我感觉重汽产品质量好、价格低,尤其是服务好,无论走到哪里遇到困难,一个电话就能很快解决问题,我们买得放心,用得省心。”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