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在深圳品味孔府佳肴 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限时推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深圳品味孔府佳肴 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限时推出
孔府八珍。

在深圳品味孔府佳肴 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限时推出
六艺冷菜。

在深圳品味孔府佳肴 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限时推出
孔门三套汤。

在深圳品味孔府佳肴 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限时推出
农家大丰收。

深圳的美食爱好者又有口福了。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特意邀请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鲁菜精英团队做客中餐厅香乐园,推出孔府佳肴,时间仅从本月13日至26号。

据介绍,传承至今的孔府菜集鲁菜和苏菜于一身,对原料、摆盘、口味和形态的追求可谓达到极致,菜肴名称也典故层出;深受明清两代影响的孔府家宴则专为精致宴会、皇家庆典定制。此次专程前来的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鲁菜厨师团队在选料、刀工、烹饪过程、火候控制等环节上精雕细琢,将香格里拉的烹饪技法与孔门秘笈相结合,在遵从传统的基础上,对孔府的代表菜式加以创新,打造出更适合现代人口味的孔府菜。

“孔府三套汤”是孔府菜中的特色美味,被称为汤中之最。该菜式选用母鸡、鸭和猪肘经三次反复调制而成,足以显示出孔府烹饪求精求细的特点,体现孔子“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饮食主张。

“麒麟玉书”这道菜在当地多选用淡水鲈鱼制成,而香乐园的大厨们则选取了加吉鱼,因为加吉鱼的鳞片营养丰富,而且其在炸制后形状如麒麟般栩栩如生。此外,鱼的腌料配置中还运用了酒店的秘方。

在孔府菜单中还有农家大丰收(山东煎饼卷大葱咸鱼)、知者不惑(秘制香葱排骨)和鲁壁藏书(金丝鲜虾卷)等佳肴。另外,以孔子“礼、乐、射、御、书、数”六艺为引线,酒店采用传统配方推出了新派六艺冷菜,分别为“礼”——金钱牛腱,“乐”——凉拌海蜇,“射”——糟卤鸭舌,“御”——原汁海螺冻,“书”——苦菊贝群,“数”——麻香芹菜苗”。

据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香乐园将为食客提供零点或套餐菜单,并搭配香茗与美酒。(记者 陈虹)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香格里拉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