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许勤会见浙江省考察团:加强交流合作 共促创新发展

深圳特区报甘霖 2015-04-17 17:1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文标题:加强交流合作 共促创新发展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甘霖)昨天,浙江省省长李强率考察团一行来深,在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的陪同下,考察我市创新平台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市长许勤会见了李强一行,双方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李强高度评价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效,认为深圳积极创新发展理念,前瞻谋划、主动转型,加快构建梯次型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技术含量、价值含量、绿色含量,实现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和可持续的全面发展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浙江学习借鉴。李强说,浙江立足于产业基础和发展需要,正加快培育发展信息、环保、健康、旅游、时尚、金融、高端装备等七大产业,浙江省将学习借鉴深圳市的新思路、新做法、新举措,进一步加强与深圳的合作,强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推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许勤代表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李强一行来深考察,感谢浙江省对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近期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许勤说,按照中央部署和要求,深圳经济特区坚持质量引领、创新驱动、绿色低碳发展,致力于实现质量型、内涵式发展。许勤表示,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浙江省把市场机制的活力和强有力的行政推动力有机结合起来,科学制定、大力实施符合自身特色优势的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结构调整的战略规划,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深圳市将认真学习借鉴浙江省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深化两地各领域合作,共同努力在“四个全面”中创造新业绩、增创新优势。

在深期间,浙江省考察团一行将考察大疆、柴火创客空间等创新型企业和机构。

浙江省政府秘书长李卫宁;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捍东、深圳市副市长陈彪等参加有关活动。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