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首季新增市场主体11169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17日电(侯艳飞 通讯员 闫丽静 李云峰)近日,记者从邢台市工商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1169个,较去年同期增长45.09%,全市各类市场主体总数达到276919个。

今年初,邢台市开始探索推行企业准入“单一窗口”制,即市工商局牵头整合质监、国税、地税、公安4个部门的相关职能,原本由各家分别发放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与公章,统一归由工商部门发放。这一变革,将原来15个工作日才能办结的事缩短为5个工作日。

此外,今年邢台市继续实施“六个零”为核心的工商注册资本登记改革,凡法律法规没有明确禁止或限制准入的行业、领域都允许经营,企业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名称、字号,注册资本“零首付”、场所登记“零障碍”、主体资格确认“零束缚”、注册登记“零成本”的实施,进一步放平市场准入门槛,极大地激发了大众的创业热情。(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