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平乡小学生绘画展增绿减霾共同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17日电(侯艳飞 通讯员 郑建锋)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增绿减霾意识,近日,团平乡县委、教育局在北牌小学举行绘画展览活动,让小学生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多视角、多层次地展示了环保低碳概念。

一幅幅稚嫩的画面让学生们感到强烈的环境污染危机感、紧迫感,画展的举办进一步加强平乡县青少年增绿减霾意识,教育引导小学生努力从身边做起,争做环保小卫士,

当天,在辅导员、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全县各小学几百名学生按顺序排队进入展厅参观,在观看书画展中。在展览活动中,来自县五所重点小学的25名同学获得最佳绘画奖。

广大小学生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投身增绿减霾共同行动,在为天蓝水清的新平乡添色加墨。(完)

邢台平乡小学生绘画展增绿减霾共同行动

邢台平乡小学生绘画展增绿减霾共同行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