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三月份“邢台好人”名单揭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17日电(侯艳飞 通讯员 杜烁)2015年3月份“邢台好人”名单日前揭晓。他们分别是:梁强,田素彩,孙德波,雷立宁,刘书洲,闫照然、闫照龙姐弟俩,广宗县地税“雷锋班”(集体),刘丽,刘乐,李萌。

记者从邢台市文明办获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决定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月评“邢台好人”活动,年内将评选出100名好人,进一步浓厚道德建设氛围,打造“好人之城”。本月为今年首次开评。

2010年以来,我市以“善行河北,德润邢襄”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为载体,在全市广泛开展“邢台好人”评选,弘扬真善美的社会主流价值,收到良好效果。5年多来,共推出“邢台好人”510名,58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先后有19人被授予省级道德模范称号,4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尚金锁当选首届全国道德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据悉,“邢台好人”评选范围为邢台本地人或在邢台生活、工作的外地人。推荐对象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度高。咨询电话:3699961。(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