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一小学老师爱心温暖家乡儿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17日电(侯艳飞 通讯员 郑建锋)近日,在邢台市郭守敬小学工作的豆祯敏老师,亲手将1500余册图书分别送到平乡县县直第二幼儿园和县直第一小学,为该园师生送上一份丰厚的精神食粮。

据了解,豆祯敏是平乡县豆冯马村人,现在邢台市郭守敬小学任教。她的工作岗位虽然在邢台,却时刻不忘家乡的教育事业。今年3月,当豆祯敏老师通过电话了解到该县直一小经典诵读课本不足、县直二幼刚刚成立孩子还没有配备经典诵读课本的实际情况后,立即决定为该园和县直一小捐赠一批诵读课本,以期让家乡的少儿通过诵读经典,传承中华文明,颂扬传统美德。

看着手捧精美的课本认真阅读的孩子,该县直二幼老师高兴的说:“这些图书对我们来说真是太及时了,可以帮助孩子从书籍中了解更多的知识,开阔他们的视野。”(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