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2015中国国际乳业合作大会即将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是中国乳业继续全面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也是充满压力和挑战的一年。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黑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黑龙江省商务厅主办,《中国乳业》杂志社、国家乳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2015中国国际乳业合作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于201542124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主题为“科技引领、质量提升、合作共赢”。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张沁荣、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有关领导、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陈萌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会长魏传忠,美国农业部总经济师Robert Johansson(罗伯特约翰逊)、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副部长Roger Smith(罗杰斯密斯)、法国农林食品工业部食品部负责人M. Patrick Dehaumont(巴德里克德欧曼)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黑龙江省省长陆昊做主旨演讲。开幕式由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主持。

雀巢、美国奶农公司、菲仕兰、恒天然等国外前10强乳品企业的管理人员,伊利、蒙牛、光明、完达山、飞鹤、三元、龙丹、银桥、摇篮、黑乳集团等国内前20强乳品企业的管理人员,以及国内外不同规模奶牛场负责人、教学与科研机构的学者齐聚冰城,共谋中国乳业发展大计,参会人数达到2000余人,可谓“嘉宾云集、高朋满座”。

本次大会内容涵盖从奶牛养殖、乳品加工到市场消费的奶业全产业链信息。开设了全球乳业发展峰会、乳业金融专场、全球牛人峰会、乳品质量安全与技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展望、巴氏奶营养与市场展望、互联网+牧场、奶牛繁育饲养与管理、奶牛疾病防治与安全用药、奶牛场粪污处理与环境控制、中美、中法、中以、中加乳业合作和交流会议等近20个国内国际专场。国内外专家们围绕“中国乳业的国际化”、“奶牛养殖与加工技术创新”、“质量提升”、“政策扶持”、“市场监管”、“消费市场培育与开拓”、“互联网+”等热点和焦点问题同中外与会者进行深入的探讨。大会内容形式多样,包括专题报告、互动论坛、冷餐会等。

与其同期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在国际上已经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国内奶业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贸易平台之一,展品覆盖奶牛养殖、牧场设施、加工和包装设备、配料、各种奶制品等整个奶业产业链。汇聚了国内外奶业行业各领域的龙头企业。此次展览包括室外室内两个区域,面积25000多平方米,有24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90多家企业参展,买家和代表达到3万人次,展会为继续积极推进国际奶业技术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据介绍,目前已有来自19个国家的观众进行了预登记。其中,印度将有20多人的奶农团体前来参观;澳洲将有10人奶农团体前来参观。预计将来参观的国内观众数量将达到15000人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