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一交通灯出问题 两男子路口中央大打出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17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郭浩)4月16日晚,有大量车辆在邢台市中兴东大街与守敬路路口发生堵塞,并且有大量围观群众,当特警车辆巡逻至此正准备下车时,发现两男子抛下车辆在马路中央大打出手,导致更加堵塞的交通,在情况紧急之下,多名特警上前及时制止才化解了这起事件。

4月15日晚10时许,正在街面担负武装巡的01车辆巡至中兴东大街与守敬路交叉口时,发现有大量车辆发生拥堵,导致路口交通顿时瘫痪,情况危急之时,01特警人员迅速下车了解情况并且汇报指挥中心,几分钟后增援车辆先期赶到,正在这时有两名男子因为交通堵塞互不让道而发生口角,随后在路口正中央大打出手,几名特警队员身手敏捷迅速上前制止,并积极进行劝解,现场双方男子面部都有血迹,其中一名男子身上能问到刺鼻的酒气,由于当时现场交通非常混乱,特警队员及时通知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其他特警队员配合随后赶来的交警部门迅速投入到疏导交通中,几分钟过后交通恢复正常秩序,围观群众也逐渐疏散。

据现场群众反应可能是由于十字路口交通灯发生了几秒故障,而且又是晚间车流小高峰,造成严重的交通堵塞,才导致事件的发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邢台 交通灯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