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临港生态湿地公园提升工程全面收尾

天津日报胡萌伟 2015-04-17 15:20: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胡萌伟)日前,临港生态湿地公园的景观提升工程已经进入最后的完善阶段,预计下个月,这些新颖别致的景观就将展现在游客面前。

据了解,本次景观提升工程主要包括主题雕塑、月季园和科普中心三部分。主题雕塑包含码头搬运、拉纤等三组雕塑,体现了天津的港口文化,目前已经亮相生态湿地公园。月季园是天津临港经济区生态湿地公园利用蔷薇属植物布置而成的以月季为主题的园中园,设月季花海与月季之心两大景点,面积约1700平方米;月季花与月季廊架、月季花架、欧式亭子、主题雕塑、秋千椅等精致的景观小品,形成一个可赏、可游、可品的月季胜景,预计下月完工。科普中心目前也已整体完工,正在完善阶段,投用后,将通过序厅、生态净化、临港变迁、蝶变新生、宜居家园五个部分,向人们系统地展示临港经济区及生态湿地公园发展建立的历程、现在的风貌及远景规划。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临港 生态湿地 公园 蔷薇属植物 景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