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月三”去哪儿? 不出城也能感受民俗味儿

南国早报龚文颖 2015-04-17 15:02: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月三”期间,邕城文化场馆准备了丰富的民俗体验活动

不出城,也能感受民俗味儿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龚文颖)“三月三”是壮乡人民的重大节日,为期4天的假期,您想好去哪儿了吗?“三月三”期间,邕城各大文化场馆准备了丰富的民俗表演和体验活动(见附表),可以让市民体验到浓浓的民俗味儿。

但需要提醒的是,部分场馆的体验活动需要提前预约或限制人数,此外部分场馆的开放时间有所调整,例如广西图书馆20日、21日开馆时间调整为9:00~15:00;南宁市图书馆20日、21日开馆时间调整为10:00~16:00。为方便市民参加活动,广西民族博物馆将在4月19~21日期间增开71路支线公交车(路线:青山站-青山菜市-柳沙英华路口南-广西民族博物馆),班次约一小时/班,出行时应留意青山站的发车时间安排。

“三月三”去哪儿? 不出城也能感受民俗味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三月三 金伦洞 林锐 民俗活动 出城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