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缉私部门在防城港查获涉走私油菜籽 案值超120万

广西新闻网莫海钊 王淑艳 2015-04-17 15:02: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新闻网南宁4月16日讯(通讯员莫海钊王淑艳)4月15日,东兴海关缉私分局在防城港市防城区扶隆镇那勤村查获1起涉嫌走私油菜籽案件,现场查扣涉嫌走私入境油菜籽320吨,案值超120万元。

近日,东兴海关缉私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将在当天通过非设关地走私油菜籽。接报后,东兴分局立即核实追踪线索,迅速研究部署查缉方案,安排警力出警查缉。15日11时许,缉私民警经过长时间的蹲守后,在防城区扶隆镇那勤村将走私油菜籽的八辆车全部抓获。经查证,八辆货车全部装满油菜籽,共计约320吨,驾驶司机无法提供合法单证,因涉嫌走私,民警当场查扣涉案车辆和涉案人员,并将其带回。

此案涉案金额超过120万元,东兴分局已开始开展进一步调查工作,深挖线索,扩大打击效果。

为保卫国家粮食安全,打击农产品走私一直是南宁海关缉私工作的重点。2015年,南宁海关将继续保持打击农产品走私高压态势,坚决将走私农产品封堵在国门之外。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