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美声的哥”上央视 被赞才艺与职业反差巨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宁“美声的哥”上央视 被赞才艺与职业反差巨大

在《出彩中国人》节目中,南宁的哥许昂以古罗马斗士形象出场。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莫璇

广西人真是好出彩,继藤县舞狮高手惊艳央视之后,本周日晚,一位来自南宁的“美声的哥”又将在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节目中闪亮登场。有意思的是,这位名叫许昂的的哥,是评委蔡国庆的超级粉丝,在南宁想见蔡老师一面好难,而今在《出彩》舞台上,他得以与偶像近距离接触,激动得语无伦次,竟说“我真想拜蔡老师为徒”……记者了解到,许昂是由本地电视媒体推荐上央视的——当时《出彩》地面活动搞了好多场,涌现了好多强人,为什么选许昂?编导也跟记者交流了他们的想法。

蔡国庆要来南宁听许昂唱歌

来自广西南宁的出租车司机许昂是以古罗马斗士形象出场的,据节目组透露,他成了这一场录制的焦点人物。身披铠甲,头戴金刚盔,还顶着一顶红笤帚,喜感十足,这是要干嘛?当时观众有猜他是要进行一些戏剧表演或者来段奇功,没想到许昂亮起了金嗓子。

原来,许昂的“出彩”之处是会唱美声,他此次就是要挑战帕瓦罗蒂经典之作《我的太阳》。别说,这位的哥的台风挺有范儿,举手投足颇具气势,蔡国庆都赞:“最后这动作太给劲儿了!”得到蔡老师的表扬,许昂特别开心,因为他正是蔡国庆的疯狂粉丝一枚,曾为了见蔡国庆而在南宁的酒店门口苦守好几个小时,无奈最终没能见上一面:“蔡老师去过南宁几次,我想要签名,但没挤进去。”许昂在现场吐了个槽,蔡国庆立刻行动,“那我得马上签一个名送给师傅,快拿笔来!”蔡国庆还特意邀来周立波、范冰冰两位搭档一同留名,给许昂一份大礼。

又收签名又握手,还得到蔡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这让许昂激动得语无伦次了:“蔡老师我太喜欢你了,我真想拜你为徒(本想说拜你为师)!”蔡国庆并不介意,顺着许昂的话说:“我绝对是您特别有水平的好徒弟,您能教的出来的那种。”得知许昂是南宁的一名“的哥”,八年来,他的男高音就是在没人的时候练习的,蔡国庆更是和他约定:“以后我在南宁的演出就找您来接了,我要在车里听你一首一首地唱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许昂 美声 才艺 蔡国庆 央视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